喜糖少女

每天读点故事旗下账号,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版权合作请发邮件至hezuo@tkpost.com)

“姐姐,亲亲我”,奶狗爱豆非要我做他的吻替(上)

“早知道姐姐喜欢野的,我就不用装那么久了。”

洛余笙哪有半分爱豆的样子,我们的热吻照都快住在热搜上了,他还是行事嚣张丝毫不慌,众目睽睽下抓住我的手放在他腹肌上,“姐姐,你喜欢嘛?”

  

1

我在厨房两把菜刀快把砧板剁烂了,而一想到那个拥有无数迷妹的idol像个大爷似的在客厅看电视,我就来气。

洛余笙是不爱看电视的,从我俩住在一起这小半年来看,他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让我不快活。

譬如现在,外面电视放的那么大声,穿着拖鞋的洛余笙踏踏踏走过来,从背后环抱着我的腰,下巴搁在我的肩膀上,像只小奶狗一样跟我撒娇。

“好姐姐,人家想要亲亲。”

我熟练地摸起了一旁刚洗好的大蒜塞到嘴里嚼烂,打掉他的咸猪手,转过身,噘着嘴,发出两声吧唧吧唧,然后道:“来吧,宝贝儿。”

只见他眼眸里闪过厌恶,推开了我,皱皱眉离开了厨房。

老一辈思想太守旧了不大好,都二十一世纪了,我爷爷还始终惦记着当年他和洛余笙爷爷定下的娃娃亲。

只不过两个人生的都是儿子,这娃娃亲就落在了孙子辈上。

洛爷爷带着洛余笙来到我租的公寓暂避锋芒的时候,我那个拄着拐杖的爷爷手舞足蹈坐到了洛余笙身边,牵着他白嫩的小手由衷夸赞道:“越长越水灵了。”

用水灵来形容男孩子是不对的,但是洛余笙那张脸确实水灵灵的。

巴掌大的脸,桃花眼高鼻梁,皮肤吹弹可破,还有一张粉粉嫩嫩的小嘴巴,要不是一米八几的身高,妥妥的就是一小姑娘。

“他那么有钱,为什么不自己租个房子住?干嘛要和我挤在一起?”

当时的我坐在一旁的沙发上,指了指洛余笙,又指了指我自己。

炙手可热的唱跳爱豆,随便上个综艺露几分钟脸挣的钱也够我累死累活三四年的,何苦委屈在我这单身公寓。

洛爷爷一脸的为难,看着自己孙子那张闭月羞花的脸蛋儿是越发的忧愁。

“他这些日子一直被粉丝跟踪,还有很多威胁电话和快递,我就想着让他出来避避。这不是你爷爷说你刚好辞职了,又练过散打,刚好余笙还缺个助理……”

我瞪了一眼我的爷爷。

虽说我是个三流大学毕业的财管生,但还不至于给人端茶倒水。

更何况男爱豆女助理,洛余笙那几千万女友粉一人一口唾沫星子都能把我淹死。

“我刚投的简历,已经有三家约我……”

“一个月三万,六险一金,出差费全包,年底双薪。他没业务的时候你直接带薪休假。”

正当我想要委婉拒绝的时候,洛爷爷打断了我的话。

于是舌头仿佛是在打结一样绕了又绕,硬生生把刚刚要说的话憋了回去。

我直接起身给洛爷爷弯腰鞠躬:“老板大气,老板威武,从此以后我就是洛余笙助理!他让我拉屎我绝对不去吃饭!”

洛余笙从沙发上起来,拎着自己银白色的行李箱,似乎是累了,脸上带着疲倦,软糯的嗓音开口道:“我住哪里啊?姐姐。”

这一声姐姐真甜得我鸡皮疙瘩起来了。

怪不得他的女友粉给他取个外号叫做甜心。

“来来来,你住我屋。”

我笑着拿过他的行李箱给他带路。

单身公寓自然就只有一个卧室,我可不能让我老板的宝贝孙子睡沙发。

而一个月三万块钱,我睡大街都行。

2

他从行李箱里拿出了一大堆瓶瓶罐罐堆满了我的化妆桌,带着发带拎着洗面奶去了浴室。

我偷摸过去拿起他的护肤品瞅了一眼,国外的大牌,一套能有五位数。

“水乳精华、洗脸巾、面膜、唇膜、身体乳……好家伙,现在男爱豆的自我觉悟都这么高的吗?”

这个时候洛余笙洗完脸走出来,脸上敷着一张面膜,头发上是白色兔子发带。

“怎么了姐姐?对我的护肤品很感兴趣吗?”他来到我的身边,声音轻飘飘的。

我立刻抱着肩膀退后了好几步,看着他这张雌雄莫辨的脸摇了摇头,忍不住叹息。

阳刚之气啊阳刚之气,现在的小男孩怎么都这样了?

“行了,你好好休息,我出去了,晚上你有事叫我一声就行。”

然而就在我开了门之后,洛余笙倏地就过来抵上了门对我来了个壁咚。

我和他的胸膛就保持了一个拳头的距离。

“好姐姐,别人工作都是五险一金,你知不知道你的六险一金多出来的一险是什么啊?”他撒着娇问道。

我看着他近在咫尺的脸,还有面膜上散发出来的淡淡香味儿,咽了咽口水。

“是、是什么啊?”我结结巴巴问道。

他像个恶作剧的孩子挑挑眉:“是医疗保险哦,姐姐要做我的助理,可是很危险的事情呢。”

“哦——”我把这一声“哦”拉得悠长,见他还没有放开我的意思,眨巴着眼睛问道:“那这么危险的话,你练过跆拳道吗?”

“没有。”他回道。

“柔道?少林功夫?太极?咏春?”我又问。

“我学这些做什么?”他轻笑,故意凑近我的脸,一双桃花眼戏谑地看着我,“我不是有姐姐保护吗?”

这会子说话到没有刻意捏着自己嗓子,让我觉得顺耳了不少。

但是这个不是他能安然无恙壁咚我的理由。

我一个下勾拳打在他的下巴上,然后掐着他的手腕给他来了一个过肩摔。

“什么都没学过敢壁咚老子?梁静茹唱的勇气全给你夺过来了是吧?”

3

我和洛余笙开始了同居之旅,洛爷爷每天打三个电话,无一例外的都是让洛余笙好好追我把我娶回家,而这小子心思歹毒,接电话永远跑到我旁边外放。

等到挂掉电话的时候再似笑非笑地看着我,故意用为难的语气道:“这可怎么办呢姐姐?我爷爷很喜欢你,要不姐姐你从了我呗?”

若不是他经纪人警告我洛余笙这张脸买了保险的,我非一耳刮子打过去。

而当我背着一大堆行李跟着洛余笙来到影视城的时候,我感觉我上当了。

洛爷爷带薪休假这四个字说得好听,洛余笙一年也就办一次演唱会,一次两个月,北京成都上海都跑一遍。

剩下八个月要么综艺常驻要么睡在剧组,我就像一个老妈子似的跟在他的身后。

他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端茶递水,有时候他被粉丝围追堵截,我还得负责以血肉之躯抵挡想要“踩踏”他的粉丝,勇闯天涯。

后来我实在受不了了,看着他坐在椅子上背着剧本,我在旁边一只手撑着伞一只手扇扇子,卑躬屈膝地在他耳边可怜道:“刚录完综艺就进剧组,勤劳的小蜜蜂也要累折了。大明星你行行好,给我放个假吧。”

此刻的我泪眼汪汪,钱果然不是好赚的。

当初为什么要想不开辞掉我那四千块钱八小时双休的划水工作。

而他装模作样地照着镜子,然后一惊一乍委屈巴巴道:“姐姐太坏了,我都卡粉了,你也不关心我一下,还想着放假。”

我裂开了,扔掉了手里的伞和扇子,想要掐着他的脖子跟他同归于尽。

而当我的手和他的脖子还有零点零一公分的时候,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一个个子娇小的女人一把把我推在了地上。

洛余笙就像是一个受了惊的鹌鹑一样,第一时间想过来扶我的,但好像是忌惮什么,收回了自己的手,怒视着站在他旁边的女人。

“你干什么?”他吼道。

我还是第一次看洛余笙发怒,身上的“娘”气瞬间蒸发了一般。

而那个女人脸上的杀意立刻就变成了委屈,抓着洛余笙的手腕道:“她、她想害你,余笙,我会保护你的!”

我揉着自己的屁股,若不是骨子里的教养告诉我漂亮的女人是用来疼爱的,我非得一脚踹过去不可。

“你谁啊你?”我问道,“光天化日谁想害他!”

还没等我搞清楚她的身份,立刻有保镖过来把这个女的给拉走了。

不出十分钟的功夫,洛余笙的经纪人气喘吁吁地跑过来。

“我说过,不要再让她来烦我的。”洛余笙抿抿唇,眉眼里的冷意似是寒冬腊月。

经纪人低头认错:“我叫人时刻盯着了,但是余笙,你也知道她的身份,我们不能太得罪。”

洛余笙拿着剧本转身离开,我跟过去捅了捅他的胳膊,八卦道:“这姑娘该不会是你前女友吧?咋,这么漂亮都分了?”

“你觉得她长得漂亮?”洛余笙挑挑眉,然后冷哼一声,“人面兽心而已。”

我一巴掌拍在他的后背上,弄得他捂着胸口咳嗽了好一会儿。

这般弱不禁风的样子实在是让我厌恶:“怎么能这么说人家女孩子呢?人家都没嫌弃你娘炮呢!”

话音刚落,身后的经纪人疯狂地咳嗽起来,似乎在暗示着什么。

而洛余笙一双桃花眼忽然凑近我,嘴角带着玩味儿,配合他如今的古装打扮,活脱脱古代小纨绔。

“娘炮?”他嗤笑一声,“好姐姐,你可真得罪我了。”

我背后忽然发凉。

事后我缠着经纪人问了好久才知道我哪里得罪了洛余笙。

以前洛余笙在跟剧组一起吃饭的时候,有个制作人看上了他这张脸,起了点巫山云雨的意思。

关键是,这制作人也是男的。

洛余笙自然是不乐意,被制作人骂了一顿娘炮,洛余笙把他揍得半个月没下床。

我朝着经纪人挤眉弄眼,浑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透露着不相信。

“就他那细胳膊细腿的还能揍人呢?”又看了一眼经纪人高深莫测的脸色,“你该不会是带着保镖冲过去以多欺少的吧?”

我伸出食指在他眼前摇了摇:“不讲武德啊不讲武德。”

经纪人轻笑了一声:“秦小姐,你先自求多福吧。”

4

晚上离开的时候,我开着洛余笙的车载着他和他的经纪人。

经纪人看了一眼倒视镜,顿时紧张了起来。

“有人跟着我们。”他道。

洛余笙显然已经习惯了,语气毫无波澜:“是她吗?”

“看这个车,应该是的。”

我也瞅了一眼倒视镜,后面的远光灯刺得我眼睛疼,我拍了一下方向盘,嘟囔道:“靠!跟车开近光灯啊,驾照怎么拿的?”

而后面似乎是感觉到我的谩骂一样,还给我一下双闪。

“是私生粉,秦小姐,咱俩换一下座位,我来开车。”经纪人道。

我看着后面的车近在咫尺的距离,唏嘘了一下,现在停下来不就让人家逮个正着吗?

于是我一脚油门踏到底:“坐稳了坐稳了,让你看看本女侠的高超车技。”

后面的车紧追不舍,跟不要命似的。

我扭了扭自己的脖子:“我跟她飙车,万一她一不小心出事了咋办?”

经纪人紧紧抓着一旁的扶手,淡淡地看了我一眼。

“秦小姐请放心,我们可以作证,你是正常行驶。”

这句话深得我心,虽然洛余笙人不怎么样,但是这经纪人可真会来事儿,要不是这里弯道比较多,我非得空出一只手拍拍他的肩膀。

“而且我们公司有最好的律师团队。”他又补了一句,紧接着他就脸色苍白,颤抖着声音盯着前方道,“秦小姐,前面弯道,踩刹车降速。”

这小子应该是怕自己会飞出去。

“别怕大兄弟,弯道才是见证超高技术的时候。”我安慰道。

方向盘一百八十度快速打了过去,若不是经纪人被安全带束缚着,只怕已经被我甩出去了。

事后他惊魂未定,我降了速度拍拍他的肩膀,心里想着洛余笙肯定吓坏了,结果后视镜里的洛余笙双手抱肩,跟个没事人似的,甚至还抬着头对我笑了一下。

“砰——”

后面跟车的私生饭估计是不想放过我们,一脚油门也踩过来了,只可惜车技不行,直接撞到了旁边的栏杆,划了十几米的距离才停下来。

我把车停在路边,看着这两个默不作声的人,道:“咱们不下去看看?”

“我下去看看。”经纪人解开了安全带,“你们直接离开,我会报警跟警察一起走。”

洛余笙却率先下了车,快步走到了私生饭的车旁边,只见一个娇小的女人从车上滚了下来,看到洛余笙之后,眼里带着狂热。

“余笙,你有没有事啊?”然后眼角余光看到了我,眼神像是毒蛇盯着猎物吐着信子一般,“都是你,你为什么要开这么快?余笙要是出事了怎么办?”

这不是刚刚在剧组推我的那个女孩子吗?

我两手一摊:“你自己不要命跟着我们关我啥事?”

洛余笙推开了她,眼里是掩盖不住的厌恶:“离我远点好吗?荣小姐。”

被称作荣小姐的女人眼神黯淡了下来,然后趁着别人不注意的时候摸出口袋里的小刀朝着我刺过来。

洛余笙先一步挡在了我的面前,准备上演一出英雄救美,可惜我眼疾手快,绕过洛余笙一脚踢到她的手腕上打掉了她的小刀,然后一个回旋踢踢在了她的脑袋上。

她顿时趴在地上动弹不得。

“脑子有病的话我就给你治治。”我咬着牙道。

本来还以为是漂亮前女友,结果是疯子私生粉,真晦气!

经纪人选择留在这里处理后事,我跟着洛余笙离开。

这一次是洛余笙开的车,估计是怕我开车太猛把他这名贵的车子给磕着了。

“听你经纪人的意思,她不是第一次骚扰你了吧?”我拿手指着自己的脑袋瓜子,“她这里有问题唉,你怎么不把她送到局子里去蹲蹲?”

“她是荣氏集团的大小姐,有人护着。”洛余笙回道。

荣氏集团?我在脑子里面搜索了好一会儿,对这个荣氏集团什么印象都没有,不过洛余笙这么说,肯定就是很厉害的那种大公司。

“大户人家千金小姐脑子也会有问题?”我继续问道。

洛余笙翻了个白眼儿,不再理我。

5

洛余笙开车技术不怎么样,每次遇到红灯的时候都得熄火,一刹车两人都得往前拱。

恰巧到了隔壁市区街道繁华的地段,红绿灯多也就算了,车流量也多。

后面的车按喇叭跟催命似的。

“实在不行你换个自动挡吧,我觉得你这脑子不适合手动挡。”我堵着耳朵苦口婆心劝他。

“我这双手是用来弹钢琴的,明白吗?”他瞥了我一眼,目光里带着高贵。

“得嘞小少爷,今天为难你屈尊降贵给我当司机了!”我朝他抱拳。

录完综艺之后他就马不停蹄回到剧组拍戏了,黑眼圈就跟熊猫似的,以至于我爷爷跟我视频的时候看到他眼底的乌青把我骂了个狗血淋头。

今天有场戏是洛余笙第一次献身给女演员的吻戏,大概就是古灵精怪的女主来找洛余笙算账,然后打了起来,洛余笙把她按在怀里给轻薄了。

这女演员估摸着是带资进组来的,要长相没长相要演技没演技,拍个打戏跟弹棉花似的。

洛余笙连多看她一眼都觉得费劲儿,偏偏女演员看不出来,打个架一个劲儿地往他身上贴。

我在旁边幸灾乐祸地看着,就想看洛余笙亲不下去的样子。早知道今天有吻戏,我就该给女主角带一盒蒜蓉小龙虾。

导演在旁边喊了无数次卡,洛余笙吊着威亚都快晒成肉干了,也不见动怒,我瞬间就明白了这小子为什么对我这么腹黑了,估计在剧组受的气都撒在我身上了。

好不容易女主角像点样子了,洛余笙整个人开始软绵绵的,导演又一次喊了卡,心疼得跑到了洛余笙面前,问他是不是累了。

我啧啧两声,咖位高待遇就是不一样。

而他大约是注意到我在旁边乐呵,存心找我的不痛快,皱皱眉颇有些惋惜道:“知音柔柔弱弱的,我怕跟她打戏较真会伤到她,导演不如找个武替吧。”

某导演醍醐灌顶,立刻指挥着自己的小助理去找人,然而洛余笙指了指我:“就她吧,皮糙肉厚的,经打。”

导演看着我眼前一亮。

虽说我这张脸长得不怎么样,但是身高和身材还能凑合,大概是觉得我和女主角身形还挺像的,导演搓着自己的小手手朝着我过来了。

我立刻抽出一张纸巾摊开甩来甩去的,学着古装剧青楼里那些女子的扭捏姿态,掐着自己的嗓子回道:“人家可是娇贵的小公主,才不能当武替,会痛痛的。”

身边一众直男一阵恶寒,就只有洛余笙似笑非笑,学着我的语气回了一句:“没关系的姐姐,人家会轻轻的哦。”

6

我最终还是吊上了威亚,手里拿着本来属于女主的“打狗棒”。

这剧拍了一个多月以来,虽然我没看过剧本,但也猜到了大概是个武侠甜宠脑洞剧。

别的剧女主要么自带金手指一路开挂,要么傻白甜被N个男人护着,偏偏这部剧另辟蹊径,女主是从少林寺出来的,一手打狗棒法领着无数条恶犬称霸武林。

打狗棒法是跟在寺庙门口乞讨的乞丐学的。

恶犬是真的恶犬,萨摩耶哈士奇阿拉斯加金毛都有,最小的狗还没断奶。

多妙啊,谁看了不得说一声nice。

凭着我对武学的敏锐力,武术指导给我演示了一遍基本上就OK了,我拿着棍子朝着洛余笙冲了过去,两个人按照一开始排练的那样你来我往,最后我一个不小心飞起来的时候滑了一跤,被他飞身赶过来抱在怀里,然后就开始男女主对视空中转圈圈。

等到落地的时候,我心里想的是导演赶紧喊卡,而洛余笙一把把我薅起来,那张樱桃小嘴朝着我就亲过来了。

我一时间愣在了那里,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一口咬在了他的嘴唇上,紧接着抡起棍子朝着他的肩膀发起进攻。

圈圈转完之后就是轻薄的戏份了,但这戏不得女主亲自来吗?

“老子是武替又不是吻替!你丫的完蛋了!”我吼道。

他赶紧用双手护着自己的脑袋四处逃窜,一时间导演副导演都跑出来拦着我。

“让开!否则我连你们一起打!”我怒视着这些人。

“冷静、冷静,你放心,吻替的钱我也会给的……”导演在旁边颤颤巍巍地说着。

洛余笙躲在后面舔了舔自己的嘴唇,被追得气喘吁吁的还在那贱笑。

“这么激动?该不会是初吻吧?这么不解风情,难怪你那对象迟迟不跟你求婚了。”

我脑门瞬间有了三个问号:“你怎么知道我有对象的?”

他的嘴角洇出了血迹,大拇指狠狠地擦拭着,笑起来有些邪魅:“就你那点破事,藏得住吗?”

我磨着牙,大喊一声“你去死吧”,然后再次冲了过去,只可惜身上的威亚并没有第一时间取下来,也不知道是哪个杀千刀的给我吊起来了,我在空中跟个扑棱蛾子似的张牙舞爪。

洛余笙这才从重重人堆里面出来了,盯着我笑得猖狂。

“这工作人员可真会来事,导演,帮我推个微信,我要给他发红包。”他道。

7

我确实是有个对象,还是上大学的时候谈的对象。

那个时候我这三流财经大学又被戏称为女子大学,连学校里的蚊子都没有公的。

但上天是公平的,我们学校对面就是211理工大学,里面一群苦行僧。

认识左任是在一次联谊,我对他一见钟情。

虽然他不好看还黝黑黝黑的,可就是长到我心坎里去了。

我对对象的标准就是理科生、178的身高、寸头、戴眼镜、身材壮实,衣品不要太差。

他人看着就老实,名牌大学,能力又高,我把他追到手怎么着都是我赚了。

他的父母也是这样觉得的。

在毕业之后又过了三年,我想着和他也是谈婚论嫁的时候了,他不带我去见他的父母,我就自己先斩后奏。

然后被他爸妈贬得一文不值地出了门。

于是我当机立断跟他提出了分手,却被他好哄歹哄给哄了回去。

他让我给他一点时间去给父母做思想工作,换来的就是我看见他和别的女人在小咖啡馆里相亲。

辞职是在跟他分手之后,他父母嫌弃我的理由有很多:三流大学毕业,个子不高,长得不漂亮,工资又低还没盼头。哪像他们的宝贝儿子,这才三年年薪已经四十万往上了。

所以洛爷爷给我开了那么高的工资,我立刻就应下来了,想着不蒸馒头争口气,总要让他爸妈好好看看,三流大学也有金子!

我被吊了有十分钟,后来把我放下来的时候,我拎着打狗棍雄赳赳气昂昂去找洛余笙。

经纪人挡在我的面前,双手插兜里睥睨着我:“余笙破相了,他那张脸是有保险的。”

我握着棍子的手嘎吱嘎吱响,经纪人手底下一般不都会有好几个艺人吗?怎么他就跟个牛皮糖似的只跟着洛余笙?

“那又怎样?是他先亲我的!他活该!”我回道。

“秦小姐莫不是忘了,我们公司有最好的律师团队。”他又轻飘飘说了一句,就好像他们那律师能把死人都给说活了。

猥琐男要倒打一耙,真是没天理了!

我扔掉了手里的棍子,拽掉了身上的戏服,这活我一天也干不下去了,我要辞职!

直接拎着三十块钱买的包冲出了剧组,洛余笙这样的人,我就不该管他,让他被私生饭追一辈子才好。

最好来一出女疯子囚禁男爱豆的好戏,我可以为他们的事迹贡献一篇一千字观后感!

说曹操曹操就到,我被吊了那么久威亚,身上酸疼得厉害,正准备找块空地翻两个跟斗活动活动筋骨,那位荣小姐就带着三个瘦得跟猴似的小混混拦住了我的去路。

我看着他们手里的棍子,还有个黄毛拿个匕首甩来甩去的,有些不屑一顾。

“余笙亲你了……”荣小姐就像是小说里的病娇一般,娇娇弱弱却心思毒辣,“你凭什么!你凭什么能接近他!我要让你付出代价!”

真是冤枉,这年头被人强吻了还得挨打。

我正愁一肚子火没地方发泄呢,龇牙咧嘴看着他们:“就你?加上你身后三个跟我打架?你他妈是不是看不起我?”

说完之后我就拎着包冲出去直接扔在了第一个人的脸上,夺了他手里的棍子打在了他脑袋上让他眼冒金星。

第二个人朝我冲过来的时候我一脚蹬在了他的命根子上,拧着他的耳朵把他踹到了一边。

那个拿匕首的黄毛应该是没想到我会这么猛,双腿直打哆嗦。

我拿着棍子朝着他的脸砸过去,等到他跌倒在地上之后捡起了匕首,嗤笑道:“就你这样还玩刀呢?”

听着他嘴里的求饶,我舔了舔自己的后槽牙,毫不客气地把匕首插在他胳膊上,鲜血顿时浸染了我胸前的衣物。

荣小姐看到了血之后捂住了自己的脸,她是个极端主义疯子,大概没想到我会比她更疯。

“杀人了……你杀人了!你会坐牢的!”她哆哆嗦嗦指着我尖叫道。

我起身扭了扭自己的脖子和肩膀,鼻尖的血腥味儿让我兴奋,舔了舔干涩的嘴角。我很欣赏她花容失色的模样,像一朵美丽的娇花被我碾在脚底下。

扯过她的头发让她昂着头看着我,然后抽出黄毛胳膊上的匕首,将上面的鲜血全都糊在了她的小脸蛋儿上。

“放心,也就是废了一条胳膊而已,死不了。”我朝着她龇着牙笑道,“洛余笙前一个助理天天收到死猫死兔子的残肢就是你做的吧?小动物这么可爱你怎么能忍心呢,以后可不能这样了哦,不然姐姐生起气来会用刀把你的漂亮脸蛋儿给划烂的。”

就在我准备再吓吓她的时候,洛余笙穿着戏服隔着老远就开始喊我。

“秦菲!你别冲动!”

我撇了撇嘴,扔下了手里的匕首。

废了个人渣的胳膊而已,这也能叫冲动吗?

8

荣小姐听到洛余笙的声音之后,就像是从笼子里逃出来的仓鼠一样逃窜到洛余笙的身边,哽咽着声音一直在摇头。

“余笙,余笙你不能再把她留在身边了,我查过她,她有暴力倾向,她有病!你会很危险的!”

洛余笙一点一点把她的手掰开,字字铿锵道:“我就是乐意待在她的身边,也请荣小姐你——别再自作多情。”

一辆面包车唰的一下子停在了我们面前,我看着上面下来的个子矮小西装革履的中年男人,一股扑面而来的有钱人气息席卷了我。

而他只是轻轻扫了我一眼,就立刻去检查荣小姐那张沾满鲜血的脸蛋了。

“血不是我的,爸……”荣小姐垂着头颤抖着肩膀道。

失敬失敬,我这拙眼竟然没看出来眼前的土地孙竟然是荣氏集团的董事长。

由此可见,荣小姐的妈妈颜值应该堪比王祖贤才能生出来基因这么好的女儿。

紧接着面包车上又下来了两个戴着墨镜的西装男子,肌肉健硕,应该是保镖。

他们把荣小姐抬进了面包车里面。

我一脚横在面包车的车门上,阻止他们关门。

“别走啊,你女儿做的事足够去警察局立案了,你们这么轻松就想跑路?”

我的语气就像是地痞似的,就差叼根烟了。

荣董事长大概觉得我是个小喽啰,不乐意搭理我,一只手就伸到了洛余笙的面前。

“我很抱歉,是我管教不严,也请洛大明星不要生气,您接下来的电影我会全力支持。”他语气带着威胁,“女孩子档案留下污点始终不大好,洛明星应该会怜香惜玉的。”

“你觉得我会怕你?”洛余笙听出了挑衅的语气,挑眉轻笑,“真觉得我一直隐忍不发是怕你?”

空气中弥漫着战火味儿。

洛余笙这傻不拉几的,地上躺着的几个瘦猴我打得过,车里那几个肌肉保镖我可打不过。

为了不命绝于此,我挡在两个人的中间,笑呵呵朝着荣董事长抛了个媚眼:“都是小事,你那么有钱,来点实际的这不就过去了。”

洛余笙并未插话,荣董事长大概是从洛余笙的脸上看出来了他听我的话。

能用钱解决的事都不是事,荣董事长会心一笑:“不知道这位小姐想要多少?”

我伸出手掌,五个指头都竖起来,一个也不少。

荣董事长看到之后立刻皱了皱眉:“五十万……虽说这件事我们有愧,可小姐并未受到伤害,五十万是不是太多了?”

我咽了咽口水,片刻后挤着自己的眼睛带着不确定的语气道:“那……五、五千?”

“成交,我会尽快打到你的账户。”

荣董事长淡淡瞟了我一眼,似乎是觉得我脑子不大好。

他安排了人处理混混的事情,回到了面包车上,紧接着一骑绝尘离开了这个地方。

我看着我的手掌眨巴眨巴眼睛。

其实我一开始的意思是五百块来着,但好像有钱人的世界跟我之间有壁垒……

当我还在感慨有钱人的世界就是不一样的时候,洛余笙抓住了我的手,蹙着眉:“我带你去看医生。”

我皱皱眉,他亲我的气还没消呢。

“我又没受伤,看什么医生?”我没好气回道。

他掰过我的肩膀正视着我的眼睛,桃花眼里面尽是担忧:“心理医生。你是不是犯病了?”

我挑挑眉:“你早就知道我有暴力倾向?”

他抿唇一言不发。

这就笃定了我刚刚的话。

“你都知道我有暴力倾向还上赶着跟我住一起,不怕我哪天发病把你给砍死了?”我拍掉他的爪子。

得亏他长得我见犹怜让我舍不得揍,要不然就他那副贱贱的样子,早被我打残废了。

9

暴力倾向的原因倒是有些曲折。

我出生的时候因为早产并且缺氧造成了脑损伤,而且脸上还有一大块红色胎记,就像是一条恶虎匍匐在脸上。

这就导致了我上学的时候因为面貌丑陋一直被高年级的小孩子欺负,父母才决定送我去练散打,后来学有所成之后确实没人敢欺负我了,但是那些恶言恶语依旧萦绕在我的耳边让我难受,渐渐就变得暴戾不受控制。

那个时候父母咬着牙背了一身债去医院把我的胎记弄掉了,而且我又一直配合着心理治疗,病早就好了。

“得了,我要真有病的话,这地上三个还有被车接走的那个,下半辈子都别想离开医院了。”

我推开他,懒得再理他,捡起了包包回到了酒店。

我在电话里跟爸妈痛诉着洛余笙的所作所为,电话那边的老爸悠哉悠哉喝了口茶:“说完了吗?说完我挂了。以后少打电话,省钱。”

倒是洛爷爷给我打了个电话,一开口就是老戏骨了。

“哎哟喂,幸亏有菲菲你在,要不然那些个狂热粉丝还不知道会做出什么过分的事呢!这以后你陪在余笙身边,爷爷也就放心了。”

语气热切得让我觉得他要在我面前的话没准还能挤出两滴泪来。

“爷爷,我不想……”我斟酌了半天,决定还是把心里话说清楚,这颠簸的日子我受够了,也就洛余笙那个变态喜欢东奔西顾的。

只是还没等我说完的时候,洛爷爷又开了口:“我叫人给你送了补品,现在应该到了吧?”

应景一般的门铃声响起,我打开门,就看见经纪人一手拎着好几个袋子,另一只手拿着一个很厚的信封。

他拆开信封对着我,露出了里面的红老头,轻飘飘说了一句“精神损失费”。

我咽了咽口水,这一沓得好几万吧……

“看来是到了,对了菲菲,你刚刚是不是有话跟爷爷说啊?不要客气,你的事就是爷爷的事。”

我捂着自己的双眼欲哭无泪,这笼络人心的手段谁受得了。

“没,就是想跟爷爷说,能给洛余笙做助理,真是三生有幸。”

虽然是违心的话,但嘴角的弧度已经快咧到耳后根子了。

“辛苦了辛苦了,”我挂断电话,接过信封和补品,拍了拍经纪人的胳膊,“这年头经纪人不好当啊,还得给人送礼,改天我和洛余笙说说,让他少折腾你。”

经纪人舔了舔自己的牙齿:“大可不必。”

听到他这么说我轻轻地叹了一口气,看来他是被洛余笙给压迫得没脾气了啊。

于是我从一大堆补品里面找出一棵人参递给他:“好好补补,大家都不容易。你说你一个经纪人,手里那么多艺人,没必要非在一棵歪脖子树上吊死。”

他要是去捧其他人了,洛余笙就能少干点活,我也就能少跑点路。

经纪人带着似有若无的笑容漫不经心道:“看来秦小姐好像还不清楚,龙腾娱乐的董事长就是您刚刚一口一个爷爷叫得亲热的洛老爷子,我只是这个公司一个打工的,洛余笙可是我的小少爷,你说我不得伺候好了?”

我顿时觉得手里的一沓钱份量变重了。

洛爷爷有钱我知道,可洛爷爷这么有钱我怎么也想不到!

以前我觉得我爷爷和他那天杀的友谊现在闪闪发光起来。

“真的吗?”我泪眼汪汪地看着经纪人,“我现在让我爷爷去谈娃娃亲的事情还来得及吗?”

“呵。”他轻笑了一声,“我会帮你转告董事长的,顺便恭喜你出名了。微博热搜,你值得拥有。”

我满肚子疑惑地打开了微博,热搜第一条就是洛余笙在片场被人轻薄了的话题,配上一张模棱两可的照片。

虽然很糊,可我依旧分辨出来那是刚刚我和洛余笙拍戏时候的场景。

哪个不长眼的把这个给放上来的?片场不都是有保密协议的吗?

我扯了扯嘴角,反正也没有拍到我的正脸,出事了也顶多就是洛余笙万千女友粉心碎而已。

而正当我退出去的时候,底下又一条热搜闯进了我的眼帘。

“惊!疑似暗恋洛余笙的某gay男替身霸王硬上弓!”

配图跟上面的是一样的。

一下子我这暴脾气就上来了,直接打字回复道:“我去你个仙人板板,老子这背影哪里看上去像男的?你家男人这么婀娜多姿呢?”

几乎是同一时间,洛余笙那个带着大红v标识的微博就回复了我:“是啊,这是我那柔弱不能自理的姐姐~是我的吻替哦~”

然后接下来至少三分钟,我微博提示音就没有停下来过,粉丝由个位数瞬间成了七位数。

好家伙好家伙,洛余笙这几千万粉丝至少五分之一是活粉。

我看着他回我的话,只想把他从屏幕里面拽出来揍一顿。

作者:林姜姝

标题:《非职业吻替》

评论(11)

热度(2928)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