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糖少女

每天读点故事旗下账号,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版权合作请发邮件至hezuo@tkpost.com)

竹马想对我追妻火葬场,我搂着高冷霸总牵着小奶娃“来,看舔狗!”

“你是?”

“我是小豆的爸爸。”

“哦?这么巧,我也是小豆的爸爸。”

我的好大儿花200块雇来参加家长会的爸爸,是我的初恋。

更要命的是,5分钟后,我的总裁前夫也赶来了……


儿子花二百块雇来参加家长会的爸爸,是我的初恋。

1

“你小子花了多少钱雇的人?”

“二百。”我儿子小豆竖起两个可怜兮兮的手指头。

“二百!?这么贵?”

“妈,我错了...”

我看着教室里最后一排靠窗位置坐着的,低头戴口罩的男人,“长得帅不帅?二百块得找个帅点的啊!”

“妈,带着口罩呢。”小豆小声说。

“戴口罩摘了不就行了?我还不能见见我儿子找来的‘爸爸’?”这小子,花钱雇人的时候不害怕,当我面倒怕了,我拉着他走进教室,在那个男人身边坐了下来。

他显然没想到小豆的妈妈会来,诧异的放下手机看过来。

视线在半空中交织,那双灰褐色的眼眸看的我一愣。

他却眯起眼睛,修长的手指就要摘下口罩。

“别摘!”我下意识大喊,“疫情期间!还是别摘了。”

我说完,压着心里的慌乱翻找背包,把口罩兜在自己脸上,他却站起来,拉住我的手,在同一时间掀开了我们双方的口罩。

肖旭阳,我的初恋。

在他微微含笑的眼神里,我百分百确定了。

好大一尊瘟神,我转身就走。

2

“等等。”他抓住我的手腕,“家长会还没开始呢。”

“不是给你二百让你来开家长会吗?”我问,“钱不够?”

“够不够不重要,就是想当一次你儿子的爸爸。”他摸了摸小豆的脑袋,“叫爸爸。”

小豆瞪着眼睛看看我,又看看他。

“肖旭阳你要不要点脸?”我拉过小豆,“不叫爸爸,也没有二百,骗个小孩子的钱你也好意思!”

我声音有点大,周围的家长看了过来,小豆的班主任从后门走进,亲切的拍了拍我们的肩膀:“夫妻两个一起来开家长会,关系很好呀,小豆一定很幸福吧?”

小豆拽了拽我的衣角,他被我吓到了。

算了,不就是个家长会吗?我开就是了。我立刻迎上笑脸跟班主任寒暄,期间肖旭阳也淡淡微笑着,视线却若有若无停在我脸上。

看的我想把他那对眼珠子给他扣下来。

家长会很快开始,我发现,击溃我的或许不是肖旭阳,而是我小豆的成绩单。

这场考试的意义就是让我知道,小豆的班里有多少人。看着那将近个位数的各科成绩,我顿时觉得邪风入脑,青筋暴跳。

“妈,我害怕。”小豆小声说。

“你还知道害怕!”我倒吸一口气,告诉自己要冷静下来。

“爸,我害怕。”

“别害怕,你妈不会吃了你。”肖旭阳小声说。

“我不是你妈!”我把成绩单按在小豆面前,“你但凡学一点,也不至于考成这个样子。”

“阿姨,我...我学不会。”

肖旭阳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好了好了,一年级第一次考试,个位数也正常。”肖旭阳拿起成绩单,“数学不太好,语文英语还行,果然随你妈,有点底子。”

我还在一边气的不能自已。

“阿姨的数学也不好吗?”小豆眨巴着眼睛问。

“那是你妈,不是阿姨,你这个倔劲儿,跟你妈也很像。”肖旭阳把小豆抱在膝盖上,小声分析着成绩。

他还是一如既往理性克制,不慌不忙,似乎没什么能让他破防。

我也一如既往的风风火火,粗枝大叶。

七八年了,什么都没改变。

手机一阵震动,我连忙接起来。

“小豆今天家长会是吗?我在学校门口,马上就来了。”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还请喜欢的小仙女多多支持哟!????????????biubiu~么么么么么~

小糖会奉上更多大家喜欢的作品!

作者/是小六儿呀

原标题:《我是修罗场场主》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