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糖少女

每天读点故事旗下账号,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版权合作请发邮件至hezuo@tkpost.com)

冰山霸总明明一碰就哭,却还总是脸红要和我贴贴“求你,碰碰我”(下)

我的冰山老板患有恐女症。

据说是不能沾女人,稍微一沾,他就得过敏!!

然而,某天我正在上班时,老板忽然把我叫进了他的私人办公室,强硬命令:“陆淇淇,你过来摸摸我!”

鉴于老板实在太帅,我摸了……


11

我窘迫得挠头。

我试图向老板解释,这只是一种治病的手段。

本以为又会挨一顿冷嘲热讽,但估计老板最近小说看多了,接受力也变强了。

他没有像之前一样,用看骗子一样的眼神看着我,而是露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

“你说你这病,只有看长得好看的异性才能缓解 ?”

我点头如啄米,“对对对,而且越帅的人,治病效果越好。”

老板托着腮,似乎在思考什么。

我赶紧找机会解释上次的事,“其实上次在车里,我就是犯病了,我对您绝对没有非分之想。”

但这句话好像丝毫没让老板放心下来,他的表情甚至更严肃了。

“如果你没有撒谎的话——”

“我当然没有撒谎!”

“那是这些人对你的治病效果比较好,还是我对你的治病效果更好?”老板的耳垂又有些红。

我瞪大眼睛看着他,这个转折,是不是有些突兀?

“当,当然是你的效果更好了。”

“真的?”

“千真万确的真!”我举手起誓。

“那你天天在我身边看我,还需要看这个?”老板指了指我的手机,里面的帅哥还在摆着莫名其妙的擦边POSE。

我羞窘得按了锁屏。

老板俯身,慢慢靠近我。

我一颗心砰砰直跳,仿佛下一秒就要跳出嗓子眼。

而他只是从我身边拿走了一个文件夹,轻描淡写地问我:“你脸为什么这么红?”

我:“……”

我也想知道,我脸为什么这么红!

出差的最后一天,友商公司开了个庆功会。

我为老板订的衣服也送到了,是一身不会出错,且处处都有小巧思的黑色西装。

最重要的,是比缪雪微那身贵。

虽然我也不太理解老板为什么会有这个奇怪要求,但问了可能会得到一些不太想听到的答案。

我决定闭嘴为妙。

我们到的时候,缪雪微已经在门口跟人寒暄了。

视线对上的瞬间,她和正在说话的人点头道别,快速地朝我们走来。

我以为她是奔着老板来的,但她却拉起了我的手,“来啦,淇淇?”

这又是什么情况,我们有这么熟吗?

缪雪微今天化了极其吸睛的欧美妆,越发称得整张脸深邃立体,美艳不可方物。

但是,在直男眼中也越发显得妆感浓重。

我困惑地看着捂着鼻子的老板,缪雪微难道忘了,我告诉她老板对化妆品过敏了吗?

但她根本不看老板,只是热情地夸我:“淇淇今天真漂亮,真清纯,像18岁的女大学生。”

我正一头雾水着的时候,老板将我向后拉去。

他不冷不热地对缪雪微道:“适可而止,她是我的人。”

12

“好小气哦,林总。”缪雪微撇撇嘴,“你的小兔子就不能借我玩几天吗?”

“我大概猜到你的目的了,你最好适可而止。”

我糊里糊涂地看着两位霸总打哑谜,这个哑谜,好像还跟我有关。

缪雪微遗憾地看了我一眼,“你看看你老板,无趣又古板。”

她抬手戳了戳我的脸,“我说来给我当助理的事,你再考虑一下?”

哪有当着老板的面挖墙脚的?

我心虚地看着老板,他面带愠色,毫不犹豫地抓住我的手腕,将我带进了大厅。

走到门口,又忽然回过头对缪雪微道:“你这个裙子,品牌logo这么大,市侩又庸俗,俗,俗不可耐。”

缪雪微扬着嘴角看着老板,“你这衣服,黑得看不出款式,普通又难看,丑,奇丑无比。”

我无端受了两次暴击,因为这两件衣服,都是我挑的啊。

我慢慢意识到,缪雪微压根没在追老板,她所有的举动,似乎都只是为了挑衅老板。

可是他们之间那种奇妙的熟悉感,又让我无比困惑。

老板拉着我,直到进了门才松开,他问我:“如果肢体接触,你会更舒服一点吗?”

“啊?”我在想事情,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他的意思,“没错。”

老板刚才触碰着我的皮肤,我浑身好像都漾起了暖流。

“确实是比较奇怪的症状,”老板故作淡定看了我一眼,“但你作为我的员工,身体出了问题,我也有责任多照顾你。”

我难以置信地看着老板,总觉得这不像是能从他嘴里说出的话。

“所以,以后如果你又犯病——”老板停顿了一下,似乎觉得这个词不太礼貌,“如果你身体又不舒服了,可以先告诉我。”

这不是男菩萨是什么!

缪雪微从后面走了过来,似笑非笑地看着老板,嘴里的话却是对我说的。

“不要被男人三言两语就诓骗了,小白兔啊,男人只有在危机四伏的时候,才会突然对你殷勤,明白吗?”

老板掩着鼻子,“缪雪微你是不是找茬?”

缪雪微勾着红唇,“怎么,这就害怕了?你也觉得自己魅力不如我大?”

13

返程的路上,我实在忍不住问老板:“缪总跟你……”

“她是我姐。”

我再一次难以置信地瞪大眼睛,“可是你们姓氏也不一样啊。”

“我和她是重组家庭,异父异母。”老板平淡道,“从小她就爱从我手里抢东西,证明自己能力更强。”

“怎么会这样……”

“你不用理缪雪微,她就是心理扭曲,家庭重组是我妈和他爸决定的,她却觉得是我妈抢走了她爸,所以事事都争强好胜。”

老板揉着眉心,“上学那会儿她跟我抢评奖评优,工作了又跟我抢项目,现在……”

老板停顿了一下,我下意识地追问,“现在又想抢什么?”

“没什么。”老板摇了摇头,“总之你不要理她,她就是个疯子,我要是刚开始就猜到她的目的,根本不会同意你加她好友。”

老板说的话不清不楚,说到底我也没明白缪雪微的“真实目的”是什么。

但我明白了一点,这俩压根就不是我刚开始猜测的隐秘眷侣,他们是水火不容啊。

坐在车里,老板似乎又想起了上次我把他扑倒的事情,有些担忧地问我:“你身体还好吧?”

我一直盯着他的脸看,能不好吗?

老板点点头,“没事就行。”

说完,话音突兀一转,“我觉得总是刷短视频会非常影响工作效率,你觉得呢?”

我犹豫地点点头,可心里却在想,就算是生产队的驴也得有娱乐项目啊。

但老板继续道:“既然我已经答应对你的健康负责,你就不用再为此担心,所以——”

所以什么?

“所以我建议你把你的短视频软件删掉,经常看那些衣衫不整的男人,很容易对你的人生观、价值观产生不好的影响。”

我眼珠子都快惊得掉出来。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糖果”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还请喜欢的小仙女多多支持哟!????????????biubiu~么么么么么~

小糖会奉上更多大家喜欢的作品!

作者/有只蜻蜓

原标题:《怪病自救计划(下)》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