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糖少女

每天读点故事旗下账号,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版权合作请发邮件至hezuo@tkpost.com)

冰山霸总明明一碰就哭,却还总是脸红要和我贴贴“求你,碰碰我”(上)

我的冰山老板患有恐女症。

据说是不能沾女人,稍微一沾,他就得过敏!!

然而,某天我正在上班时,老板忽然把我叫进了他的私人办公室,强硬命令:“陆淇淇,你过来摸摸我!”

鉴于老板实在太帅,我摸了……


我得了一种看不到帅哥就会死的病。

于是每天心痛到呼吸不过来时,我都会熟练地打开某音某书,对着我的108位老公斯哈斯哈,猛舔几口。

但这天,我跟老板一起出差,手机没电,而我又犯病了。

我死死拉着老板的手,他拼命往后躲,“你想干什么!”

“求求了,我不是流氓,让我舔一口吧。”

1

我从小就有病。

只要离开帅哥一小时,我就头昏眼花,胸闷气短,严重的时候,心还会抽抽的痛,呼吸都无比困难。

为此我去医院看过很多次,但医生都会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问的问题,总结起来就是《红楼梦》里那几句。

妹妹几岁了?可曾读过书?吃的什么药?

耐心的医生还会听我回答,不耐烦的,病历本已经甩我脸上了。

“闲得没事干了,来这儿消遣我?!”

我很难过,继续上网问诊,但评论区从来没有如此整齐划一过。

“你的算盘打得我在村口都听见了。”

“你的算盘打得我在青青草原都听见了。”

“你的算盘打得我在外太空都听见了。”

……

我明白了,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觉得我要死了,他们只觉得我是老色批。

还有助人为乐的网友,帮我艾特了一堆男网红,问我:“博主,你是这个意思吧?”

虽然我不是这个意思,但她这么够意思,我也意思意思吧。

我挨个点进主页,但说实话,能让我舒服一点的,不到一半。

我有一套严格的帅哥判断标准。

肩要宽、腰要细、腿要长。皮肤不能太黑,个子不能太矮,品味不能太挫,声音不能太拉。

不是我要求多,而是我的身体它对丑人过敏啊。

某书没有备注功能,为了标记已经看过的人,我只能挨个给他们发私信。

“9月15日18时20分已阅。”

“9月15日18时25分已阅。”

有礼貌的男博主,还会给我回个“谢谢”。

嗯……是我该谢谢他们。

长得特别合眼缘的,就会被我收入后宫。

我关注列表里那一百多个帅哥就是这么来的。

我庆幸自己活在网络时代,即使现实生活中见不到帅哥,也有网上的一堆男菩萨供我舔。

要不然可有我好受的!

2

其实现实生活里也不是没有帅哥。

只是密度太低了,能缓解我病症的也少之又少。

——但我们老板算一个。

说实话,我之所以留在这个公司,完全是因为老板这张脸。

当初老板在某招聘软件上跟我打招,我点开他的头像,激动得直接从床上弹了起来。

这三庭五眼,这宽肩窄腰……只要不是高P图,绝对能在我108位美男的列表里宠冠后宫啊。

面试时,我盯着老板,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不由自主地吞了吞口水。

这也太赏心悦目了。

老板推了推镜框,问我:“你很饿吗?”

我点点头,好想抱着吸啊。

然而老板给了我一个全麦吐司,“饿了就垫垫。”

我坐在旁边的椅子上,边嚼吐司边看他。

老板皱着眉问我:“我脸上有什么吗?”

他不懂啊,这就叫秀色可餐。

后来我义无反顾地留在了这里,可说实话,除了舔一舔颜,我对老板从来没有过什么非分之想。

毕竟老板常年板着脸,人送外号“僧见愁”。

意思就是唐僧见了他,都得发愁自己为什么不如他四大皆空。

刚来的时候我很怀疑,不好色的男人太少了吧。

但组长长吁短叹地对我说:“我就跟你直说了吧,老板这人太奇葩了,他女人过敏,真是白瞎了一副好皮囊。”

啥?

组长告诉我,由于老板的颜值和能力,每一个刚来的单身女员工,或多或少都想俘获他的心。

然而老板就像竹子成了精,直得不行。

公司里的小姑娘越是好好打扮、花枝招展,他越是捂着鼻子走。

“可伤人自尊了。”

曾有有人在网上看了撩汉大法,想在老板身上实践。

结果上午和他有了肢体接触,下午老板就长了满身红疹,直接被送去看了急诊。

我目瞪口呆地听着这一切,下意识地问组长:“这不就是霸总综合征吗?”

“你跟我想一块去了。”

不怪我和组长能快速联想到这上面去,因为我们公司搞的就是小说业务。

“不过话虽这么说——”组长拍了拍我的头,“听起来还是太扯了,现实生活里哪有这么奇怪的病。”

我不置可否,因为我联想到了自己的病。

世界上连我这种奇葩毛病都能有,谁知道会不会真的有霸总综合征呢?

3

有了这种想法后,我很难再像从前一样,把老板当成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高岭之花了。

他现在在我眼里,就是一个同病相怜的病友。

而且他比我还可怜,霸总综合征啊,万一他一直遇不到真命天女,岂不是永远碰不了女人?

想想我就替他觉得惨。

不过同情归同情,拿他治病,我丝毫不手软。

直接上手我是不敢的,我只是在每次萎靡不振的时候,偷偷看他两眼。

再在每次擦肩而过时,使劲嗅两口空气。

虽然像痴汉,但丢脸不丢命嘛。

只是久而久之,老板看我的眼神越来越古怪。

他不会以为我是变态吧?我在心里偷偷地想。

这一天,我又开始难受,仿佛下一秒就要嗝屁时,赶紧捂着心口,熟练地探头寻找老板。

但透过透明的玻璃,我只看到了空无一人的办公室。

这怎么能行啊,老板去哪儿了?

我立马从座位上站起来,但肩膀上忽然出现一只手,让我准备打直的腿,就那样曲在了半空中。

“陆淇淇,来我办公室一趟。”

老板为什么在我后面?

我来不及思考这个问题了,因为被老板触摸到的地方,好像泛起了一层暖意,舒适的感觉从那一块皮肤开始蔓延。

不过几秒,我浑身的不适症状都减轻不少。

原来直接上手,效果这么立竿见影啊!

我舒服地缓了缓,吐出了一口浊气,才反应过来老板刚才说了什么。

让我去办公室?

好啊,我正想舔颜呢!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糖果”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还请喜欢的小仙女多多支持哟!????????????biubiu~么么么么么~

小糖会奉上更多大家喜欢的作品!

作者/有只蜻蜓

原标题:《怪病自救计划(上)》


评论(1)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