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糖少女

每天读点故事旗下账号,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版权合作请发邮件至hezuo@tkpost.com)

在帅气的交警小哥面前反复社死后,他竟然向我表白了?!

拿到驾照的第二天,我开车上路,偶遇了一个帅气的交警小哥。
他拦下我的车的时候,我激动的连我们未来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
结果,我错把油门当刹车,一脚下去……把未来孩子他爸送进了医院?!


1

今天是我拿到驾照的第一天。

在跟驾校教练斗智斗勇,大战三百回合之后,我终于拿到了这本折磨了我三年之久的小本本!

虽然在我离开驾校之前,教练像送死神一样的目光看着我,彷佛再说:你可别再来了。

但这也阻挡不了我即将浪得起飞的心情。我看着爸爸在我十八岁生日那年送我的第一辆超跑,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第二天我起了个大早,看着小区楼下卖煎饼果子的大哥居然还没出摊,我陷入了恨铁不成钢的沉思中。

然后反手给他打了个电话:“大哥!你已经三天没出摊了?房贷还完了吗?车子买了吗?小孩的学费够了吗?你就这么懈怠了????”

大哥噎了一下,在电话那头咆哮起来:“老子在这一片卖了18年的煎饼果子,从来都是想出摊就出摊,自由的很,自从遇上你,居然让老子有了上班的感觉!你是魔鬼吗?”

很显然我不是魔鬼,我只是想在我出行的第一天,能吃上一口煎饼果子而已。

最终,我开着那辆宇宙第一骚的粉红超跑上路了。

一路上,风是轻的,花是香的,天是蓝的......就连,路边的交警小哥哥都是帅的!!!!

帅气的交警小哥兢兢业业的恪守职责在路边执行任务,刚查完一辆车,就对我挥了挥手。

当他朝我看过来的那一刻,阳光洒在他冷白的面庞上,有种岁月静好之感。桀骜的眉眼带着一丝锋利,唇边一抹似笑非笑,尤其性感。

那一刻,我感觉到我心里的小鹿像踩在发动机上一样,疯狂跳动!

我瞬间激动得连我们未来孩子的名字叫什么都想好了。

只是天不遂人愿,我因为太激动太紧张了没注意,错把油门当刹车,一脚下去......把未来孩子他爸撞进了医院里。

......

交警小哥:“这位女士。我例行查车而已。你有必要一下子把我撞这么远???”

2

在医院交费的时候,我知道了他的名字。

他叫叶舟。

名字好听,人也长得好看。就是运气不太好,今天碰上了我。

于是,当叶舟躺在病床上,看着自己打得像香肠一样肿的石膏腿,陷入了深深的沉思。好像在非常认真的给我选一种死法。

不过我不是那种,把人家身体蹂躏完之后就不负责任的渣女。

我非常负责地对他说道:“医药费、误工费再加上精神损失费,你开个价吧。”

叶舟:“......”

啧,果然,长得好看的人都有偶像包袱,连价都不好意思开。于是我反手就给他转了十八万,并叮嘱他一定要在医院好好休息。

毕竟伤得是腿呢,要是恢复不好,容易影响下半辈子的性福。

这时,叶舟的同事过来看他。见他这样十分痛心:“我擦,你咋就被撞成这样了??撞你那孙子呢?看我不罚死他。”

叶舟轻轻瞟了一眼躲在角落里不敢说话的我,对他同事说道:“是孙女。”

然后指了指我的方向:“在那呢。”

那年轻交警看了我一眼,估计因为我是个女孩子,又长得好看,没太忍心骂我。看他那表情,估计是硬生生把一段含妈量极高的话给憋回去了。

然后他问叶舟:“那你们这事儿协商好怎么处理了吗?”

叶舟:“已经处理完了。”

“嗯?这么快?怎么处理的?”

终于轮到我说话了,我清咳一声说道:“我已经深刻反省了自己的错误,并且转了十八万的赔偿金额给叶警官。”

一时间,病房里静得落针可闻。那年轻交警倒吸一口气:“什么?多少?”

叶舟嫌弃地看了他一眼:“十八万,怎么了?”

年轻交警突然目光殷切地看着我:“那什么......这位小姐,你还想撞人吗?你看看我这两条腿,其实长得还挺结实的......而且,我不要十八万,我只要八万就够了!”

......

你醒醒啊同志!!!!

这可不兴内卷啊!!!

叶舟脾气不太好,此时面对病房里的两个智障,显然已经忍耐到了极点:“闭嘴!”

两个智障安静如鸡......

他同事小心翼翼地看了他一眼:“那什么......都说伤筋动骨一百天,你一个人在北市,没人在医院照顾你咋整啊?”

“我只是暂时瘸了一条腿,不是两条。”

“哦,那我就放心了。”叶舟同事顿时轻松不少:“那你在医院好好养伤,有什么需要的告诉我,我给你送来。”

叶舟十分高冷:“其它的不用,但是医院的饭菜我吃不惯,你中午晚上抽空给我送个饭来。我转伙食费给你。”

“不是......”叶舟同事急了:“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啊。我又不会做饭,我怎么给你送啊。”

“我今天躺在这儿是为了谁?”

叶舟同事再次安静如鸡:“好吧......是为了我。”

???

我似乎嗅到了一股基情的味道。

该不会的吧???贼老天又要玩我???

但下一秒,这种基情马上被叶舟同事打碎:“可我真不会做饭啊,叶哥。”

我松了口气的同时,敏锐地从他们的对话中捕捉到了几个关键词。

吃不惯医院的饭菜,做饭,送饭。

嘿!机会这不就来了吗?

在此,我忠心的感谢我那个暑假非要拉着我一起学做饭的闺蜜。果然,爱情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于是我举起手:“那个......其实我做饭还挺好吃的。为了表达我对你深深的歉意,我来给你送饭吧?”

3

就这样,在叶舟的欣(强)然(烈)同(拒)意(绝)下,我担负起了每天给他送饭的责任。

第二天中午,我带着爱心便当去给叶舟送饭,刚到门口就听见叶舟在跟同病房的人闲聊。

“欸,交警同志,你们平时闲得没事,是不是最喜欢去贴罚单啊。”

叶舟:“......”

“还有每天看你们经常在路边拦车检查,是不是也挺辛苦的?欸,你们最喜欢拦什么车啊?豪车吗?”

叶舟:“车不车的无所谓,主要不喜欢拦女司机。”

“啊?为啥子?”

叶舟:“一拦她们就慌张,油门直接当刹车踩。”

“是吗?你咋知道?”

叶舟:“......我TM都住院了,你说我咋知道?”

很好,他们聊天,最后躺枪的却是在门外的我。

不过算了,毕竟是自己惹下来的债,只好自己还了。

我硬着头皮推门进去,扬起一抹我对着镜子练习了一上午的微笑:“今天好点了吗,叶警官?”

叶·不解风情·舟一脸诡异的看着我:“你怎么了?脸抽筋了?”

“......”

吃完饭,我还给叶舟削了个苹果以示我的贴心。

把隔壁床的东北大哥馋的不行:“啧,病房里面还秀恩爱。你俩不太厚道啊。”

我正内心窃喜,这话就被叶舟一把子否认了:“不是情侣,我是她债主。”

“不是情侣啊?”东北大哥看了看我俩:“你俩长这么好看都没对象啊?”

闻言,我感受到了一股深深的嘲讽,不过被一起嘲讽的人还有叶舟,我就没再说什么了。毕竟他刚才点头了,说明他是真没对象啊!!!

那东北大哥不知想到什么,一脸的伤春悲秋:“老子都两年没找着过对象了,真TM的惨。你们说,单身两年这么老久,是种什么样的体验啊。”

叶舟显然不太想参与这种弱智话题。

但我倒是无所谓,跟东北大哥唠嗑上了:“我单身二十几年了,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两年啊?”

东北大哥:“啊????那你也太惨了吧?”

叶舟也有点意外,不过他没说什么。

至于我为什么找不着对象也实在不能怪我。

4

从小到大,关于男人,我都只看得上最优秀(最帅)的。

而我曾经喜欢过的那些男的,我向来都是主动出击,不留后手。

初中的时候我暗恋隔壁班的班长,于是勇敢地找他表白。

“我......喜欢你。”

隔壁班长:“可是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啊......可以告诉我是谁吗?你放心,我没别的意思,我就想让自己死心。”

隔壁班长被我的热情所感动,于是羞涩地说道:“是你们班的班长。”

嗯,我们班的班长确实长得挺好看的。

不过!!!!我们班长他也是男的啊!!!!!!!!

初次告白彻底失败,并没能打消我对爱情的向往。

等到高中时,我又看上了学校篮球队的队长。又高又帅又有气质的一小伙儿,笑起来还有两个小酒窝,好看极了。

重点是,对我特别好,在学校时不时地对我嘘寒问暖,还帮我补习功课,我心想这人肯定暗恋我。

为了彰显新时代女性对爱情的主动追求,我抢在他对我告白之前写了一封特土的情书给他。

有句话我是这么写的:“你的酒窝没有酒,我却醉得像条狗。”

我觉得他看完之后必会非常感动,然后马上答应我的表白,跟我开始甜甜的恋爱。

然后,我回家就被我亲哥揍了一顿。

理由是,我在学校不好好学习,竟然勾搭未来嫂子。

未来嫂子????!!!!!!

所以他喜欢的是我哥!!!!!!对我的照顾也只是看在我哥的面子上!!!!!!

是的,没错,我爱的人无一例外,最后都弯了

至此以后,人送我外号——湾仔码头。

所以我在内心祈祷。

叶舟,你一定要撑住!!!!!!!!

5

日子一天天过去,我凭借着每天风里来雨里去地给叶舟送饭,让我们的关系近了不少。

毕竟吃人嘴软,拿人手软嘛。

不过当我看着叶舟再一次吃完了我做的爱心便当之后,用纸巾擦嘴的动作,我突然就很想尝尝他的唇软不软。

本来我只是想想而已,但谁知道,机会居然来得这么快!!!

等我洗完碗筷回来,发现叶舟已经睡着了。

我发誓,我本来真的只想看看他美绝人寰的睡颜。并没打算在医院这么神圣的地方袭警。

我用手小心地撑着床沿看叶舟,用眼神描摹他的眉眼。突然看到他头发上有一根轻飘飘的小羽毛,不知道什么时候沾上的。

那根小羽毛就像挠在了我心上一样。

于是我起来,向前靠近一点,帮他把小羽毛拿掉。正当我要离开时,突然发现这个姿势非常适合接吻,只要我再向下一点点,我就能吻到叶舟。

瞬间,我的心砰砰乱跳起来,但理智在我即将犯罪时,把我拉了回来。正当我要放弃这大好机会时,叶舟突然睁开了眼,定定地看着我。

不知道为什么,在对上他眼神的那一刻我有点心虚,撑在床沿上的手一下子没稳住打了个滑。然后......我就突然感觉到,自己的唇覆在一处非常柔软的地方!!!!!!!

好像,是叶舟的唇!

居然就这么亲上了!!!

我脑子里一片空白没反应过来,倒是叶舟迅速把自己的头撇开,像个被流氓骚扰了的良家妇女一般,咬牙切齿地说道:“起开,你还要在我身上趴多久?”

如梦初醒的我马上从他身上起来,企图狡辩......啊不是,解释:“那个,我看到你头上有脏东西,想帮你拿掉来着。”

叶舟一脸看穿的样子:“嗯,所以脏东西呢,拿掉了吗?”

“拿掉了!”我疯狂地点头,想把手上那根小羽毛拿给他看:“你看!”

咦?小羽毛呢??

叶舟忍无可忍:“出去。”

6

痛失初吻的我,当晚上没有睡好,满脑子都是亲在叶舟唇上的触感,以至于半夜四点才睡着。

等我醒来时,已经下午一点了。糟了!!!已经错过饭点了。

我想叶舟一定在医院里等急了,于是慌慌张张地拿手机想给他回个信息,以免他着急。等我拿到手机一看,并没有新消息提醒。

甚至连一句问候都没有,我心里有点难过。

从他住院到现在,算算也有二十天了。我每天中午晚上都是风雨无阻地去医院给他送饭。陪他聊天,看电视。

就算他不喜欢我,那至少我们也该算是朋友了吧。

我突然没去给他送饭,他居然不闻不问的。就不怕我在路上遇到什么意外了吗?

或者,是还在怪我昨天不小心亲了他一下?

可那也是我的初吻啊。而且我也不是故意的。

我越想越气,这个捂不热的狗男人!哼,以后再也不给你送饭了!

叶舟在医院里左等又等,居然还没等到人来送饭。

一开始叶舟没想太多,自己点了个外卖。在外卖送到之前还想:不来也好,这人每天都这么闹腾,简直不利于养伤。

但当叶舟拿到外卖之后就沉默了。

这黑乎乎的东西......是个什么玩意儿?还有这汤,都已经洒到南天门去了,还怎么喝?

他安慰自己,没事,也许只是卖相难看而已,万一口味不错呢?

但这些日子,叶舟的胃口已经被养刁了。此刻他怀着尊重食物的心情,吃了一口那炒得发黑的青椒炒肉。

然后面无表情地把肉吐进了垃圾桶。

隔壁床的东北大哥已经出院了,今天只有他一个人待在病房里。

平时叽叽喳喳的病房突然安静了下来,居然让他有点不太适应。他看了眼手机,脸都黑了。

说好的每天来给他送饭。中午没来就算了,连个通知都没有,叶舟心里有点气。

果然,女人的嘴,骗人的鬼。呵。

等晚上她来了,自己一定要好好地教育她,告诉她什么叫做说话算话,以诚为本。

结果没想到,她晚上也没来。

叶舟:?

行,以后都别来了。

叶舟气冲冲地打开电视,想转移注意力。

但他的思绪却全然不在电视上。

叶舟思绪飘散,开始想到她不仅做饭好吃,而且每次她送完饭之后,怕他无聊还会在病房里陪他看会儿电视。偶尔还会向护士站借个轮椅推他下去走走,晒太阳。

虽然有时候闹腾了点,但还是挺可爱的一小姑娘,也挺有责任心的。

怎么突然就不来了?

叶舟回想起那天自己的语气,突然开始反思,是不是那天自己太凶了,把她吓着了?

可那是他的初吻,莫名其妙的没了,生气不是很正常吗?可他又想起那天她离开之前慌张的眼神和胀红的脸,又感觉自己不应该对她那么凶。

大老爷们儿,不就被亲了一下,矫情什么?就当是社会主义兄妹情了。

况且,人家又不是故意的。

7

晚上叶舟躺在病床上,翻来覆去地睡不着。

要不,还是给她发条信息道个歉?

叶舟为了解决明天的温饱问题,终于还是拿起手机,给万恶的资本家发了条信息过去。

叶舟:“今天怎么没来送饭?”

收到这条信息时,我正化悲痛为食欲,在家里跟麻辣小龙虾斗智斗勇。然后一看,心情瞬间如枯木逢春一般,又活了过来。

可是,该怎么回呢?

因为你都不关心我?

呸,他还不是我男朋友呢,这么回也太矫情了。

没等我想出来怎么回他。就又收到了两条信息。

叶舟:“那天是我太凶了。”

叶舟:“抱歉。”

!!!!!!!!!!!!!!!!!!!!!!!

我不小心“非礼”了他,他居然还主动跟我道歉?

他该不会被我的爱心便当给感化了吧?

我发了个娇滴滴的表情过去:“今天感冒了,所以没过来给你送饭。在家睡了一天,忘记给你发信息了呢。”

“对不起。”

果然,没有一个男人能抵达得住茶艺发言。

叶舟立刻秒回:“嗯,那你好点了吗?”

“好很多啦。谢谢叶警官关心。”

“为了表达我的歉意。本餐厅现在可以提供点菜服务哦。这位先生,请问您明天想吃什么菜呢?”

嘻嘻。

今日份撒娇卖萌√

今日份角色扮演√

获得成就——茶艺大师。

8

四月十二,是个好日子。

在我一个月的精(不)心(断)照(进)顾(攻)下,叶舟终于痊愈出院了。这就意味着,以后我不能再以送饭为由接近他。想想还有点小遗憾呢。

不过,在我这段时间的精心照顾下,我跟叶舟的关系也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

他从一开始的无可奈何,到后来主动要求我去送饭。由此可见,这一次,我可能即将洗刷我身上“弯仔码头”的耻辱!!!

叶舟今天十一点出院,我起了个大早精心打扮,路过花店时还买了一捧小雏菊,作为他的出院礼物。

小雏菊的花语:隐忍克制的爱。

我在医院的时候,叶舟的同事也来了。他一见我,就像看见行走的十八万一样两眼放光:“十八......啊不,越溪,你也来了啊?”

“周哥。”我点头跟他打了个招呼。

叶舟今天出院,换上了自己的常服。简单休闲的白衬衫随意的扎在黑色的直筒长裤中,整个人看起来既慵懒又有一种别样的少年性感。

忽然间,我又想起第一次见到叶舟时的样子。

他整个人融在阳光里,却比阳光更加明媚耀眼。今天的他却像一束月光,有些清冷孤傲,却因眉间放缓的神色,好像离我近的触手可得。

猛然间,我听见胸腔里那不规则的扑通声,我莫名地有些紧张,不敢与他对视。

好吧,我必须承认,这个男人真是牢牢的卡我的审美点上。

周哥见我一副花痴样,调侃道:“啧啧,你再这么看下去,医院都要下班了。这院咱还出不出了啊。要不你俩继续住吧。”

闻言,叶舟看了我一眼,若无其事地说道:“走吧。先去吃饭。”

出了医院,周哥推荐我们去了一家专门做野山菌的老店。

作为一个无辣不欢的人,平时我都不爱这些寡淡菜式,不过别说,这家味道还真不赖。尤其是锅底不知名的小蘑菇,软弹可口,鲜甜味美。

周哥吃得满头大汗:“怎么样,还不错吧。”

由于叶舟坐在我旁边,极大的限制了我发挥,我只能一小口一小口的斯文进食:“的确好吃。尤其这蘑菇。”

话音刚落,我伸出筷子打算再夹点蘑菇,就被另一双筷子打落。

是叶舟。

“感冒少吃点蘑菇。”

!!!!!!

苍了个天,大了个地的!!!!!

我不过是今天嗓子稍微哑了一点点,叶舟竟然能心细的发现我感冒了!

果然,革命友谊还是需要日积月累的相处!

于是我娇羞地放下筷子。拿纸巾擦了擦嘴:“那我吃饱啦,你们慢慢吃。”

闻言,周哥痛心疾首的看着我:“不是吧越溪,在叶舟面前你连蘑菇都不敢吃了啊?啧啧啧,果然是夫唱妇随。”

自从周哥知道我我每天给叶舟送饭之后,就看出了点我俩之间的猫腻,或者说是我对叶舟单方面之间的猫腻。从那以后他就老调侃我俩。

对于此,我个人是非常喜闻乐见的,甚至想添油加醋。但叶舟显然并不喜欢别人拿这种事情开玩笑。果然,立马听见叶舟回怼周哥:“吃还堵不上你的嘴?”

叶舟漫不经心地端起手边的杯子抿了一口。象征男性荷尔蒙的喉结上下滚动,有种莫名的性感与古惑人心的魅力。

我放下手里的筷子,突然觉得有点口干舌燥起来。

周哥下午还要执勤,于是先走一步。留下我和叶舟单独相处。周哥在走之前,对我做出一副挤眉弄眼的怪相,好像在怂恿我做些什么。

然而万万没想到,今天有贼心也有贼胆的我,竟然马前失蹄了!!!

我跟叶舟一起走到车库,正想暗戳戳地找个借口约他,却突然眼前一黑,身体一软,随后失去了意识......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糖果”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还请喜欢的小仙女多多支持哟!✧ෆ◞◟˃̶̤⌄˂̶̤⋆biubiu~么么么么么~

小糖会奉上更多大家喜欢的作品!

作者/海棠疏雨

原标题:《男人如何用三句话,让我为他花了十八万?》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