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糖少女

每天读点故事旗下账号,该账号下所有文章均已取得授权。版权合作请发邮件至hezuo@tkpost.com)

“姐姐,让我继续,可要对我负责哦~”

乙方负责人真是客气,谈合作还带送个奶狗弟弟。

吃干抹净后,我递给他一张卡,当作他的精神损失费。

结果,他眼角噙泪往后躲了躲,一脸委屈,“姐姐羞辱我。”

我去!我瞬间被他拿捏住了,那一刻我竟然觉得他要我做什么都可以。


1

我是被蹭醒的,我迷迷糊糊睁眼,一个顺毛脑袋映入眼帘。

是一张奶里奶气的脸,看起来不大。

“姐姐,你醒了。”

他还没睁开眼,却起身往床下走。

看他晃晃悠悠的样子,我没忍住问:“你要干嘛去?”

“刷牙,想亲姐姐。”

这弟弟,还挺懂礼貌。

他半裸着身体,没脱衣服的时候看着白白瘦瘦的,没想到脱了衣服这么有料,不愧是专业的,职业素养还挺高。

没错,这个弟弟是乙方送给我解闷儿的。

我到外地考察项目,酒过三巡聊得不错,乙方负责人就说送我个礼物。

我晃晃悠悠回到酒店,就看见弟弟站在门口,还背着一把吉他,现代社会真内卷,干这行的都有人设。

没想太多,我揪着他的领子把他带进房间里。

灯光昏黄平添了一丝暧昧,本来我是想寒暄一下的,奈何弟弟长得太漂亮了。

一双浅棕色的眼睛忽闪忽闪,嫩粉色的嘴唇微微张开,我忽然就理解了男人们偏好的纯欲风。

他像是坠落人间的精灵,纯洁又带着致命的吸引,污了圣洁这件事,少有人类能拒绝。

等我从回忆里脱身,弟弟也刷好牙回来。

他走到我身边弯下腰亲我,冰凉的气息在我唇周蔓延,我抬手圈住他的脖颈,他顺势托着我的腰把我抱进怀里。

他想更进一步,我摇了摇头。

“一会还要去谈项目,就到这吧。”

弟弟像是很可惜的样子,我笑得宠溺,然后递给他一张卡。

“上面有几万块钱,拿去买点喜欢的吧。”

我知道乙方肯定会付钱,但这个弟弟我实在喜欢,再给点也没所谓。

没想到弟弟却很是不解:“你……什么意思?”

2

弟弟还是那个弟弟,却不是特殊职业的弟弟。

弟弟给我的解释是,他住我对门,出去的时候不小心把房卡落在了屋里,正等酒店工作人员来救他的时候,就被我这个女流氓抓走了。

当然了,女流氓是我对自己的注解。

在跟乙方确认送我的礼物其实是美容馆的至尊套餐票之后,我看着弟弟不知所措。

“你听我跟你解释,姐姐不是饥渴到丧心病狂那种人,这其中有误会……”

弟弟眼角微微下垂,把脆弱无辜的委屈感拿捏的恰到好处:“姐姐误会我是那种人啊……”

我太吃这一套了,立刻开始心疼:“姐姐不是误会你,是这其中有误会。”

怕他不开心,我把卡往他面前递了递;“这个卡你拿着,就当我给你的精神损失费。”

他眼角噙泪往后躲了躲,没有接卡的意思:“姐姐羞辱我。”

我被他拿捏住了,当下那一刻我竟然觉得他要我做什么都可以。

“那你想怎么样?”我无奈道。

“姐姐跟我结婚吧。”

说完这句话,他狡黠一笑,刚刚的柔弱可欺仿佛都是假象。

我不明白他这么做的意图,但他说要跟我结婚的时候,我竟然同意了。

“我不是A市的人,我来考察项目的……”

我的话被他打断:“我看到你的行李箱了,我也是从京城来的。”

我立刻领会他话里的意思。

“下周一民政局门口带着户口本和身份证?”我试探着问。

弟弟“吧唧”亲了我一口,然后穿上衣服拿起吉他出了门。

“姐姐可不要食言,你不来我就住在民政局。”

3

听说我要跟素未谋面的一夜情弟弟结婚,我的好朋友顾念大喊我疯了。

我揉了揉被她震到的耳朵:“我没疯,我爸妈催得紧,弟弟正好合适,一举好几得。”

顾念安静了一会,然后心疼的摸了摸我的后背:“你是不是听说周礼要结婚的消息了。”

我愣了几秒后,打着哈哈道:“怎么可能,那个渣男。”

顾念嘴里的周礼,我口中的渣男,是我谈了七年的前男友,我俩在谈婚论嫁的时候,我发现他出轨了。

我果断分手,他苦苦哀求我不得,没想到这个王八蛋居然赶在我前面结婚了,不知道他出于什么心理,还把请帖发给了我。

说实话,我有被刺激到,所以喝多了酒,所以跟不认识的弟弟一夜情,甚至答应闪婚都有不服气的成分,我要比他这个渣男先结婚。

“如果不是因为周礼,你干嘛着急结婚,据我所知你爸妈养狗养得起劲,根本没有催你结婚的意思。”

“跟谁结婚不是结,”我喝了口酒:“更何况弟弟活不错,在床上跟我配合得很好,灵魂伴侣不好找,你以为匹配的肉体就很好找吗?”

顾念觉得我说的很有道理,举杯跟我碰了一下,然后她又想到一个可能。

“要是他骗你钱怎么办?”

我摇了摇头:“之前我看不起吃软饭的男人,见到弟弟之后,我只看不起让弟弟吃不上软饭的我自己。”

顾念叹了口气:“他究竟给你灌了什么迷魂药。”

4

领证当天,公司忽然来了一个急活,等我匆匆赶到的时候,民政局的工作人员已经快下班了。

我在民政局的花坛旁边找到蜷成一团的弟弟。

看到他的时候,他单手撑着脸蛋儿,闭着眼睛晃晃悠悠的像是睡着了。

本来他又会委委屈屈的撇嘴,抱怨我来得太晚,没想到他睁开眼看到我之后立刻笑着起身,牵着我的手往民政局里走。

这种感觉就像是,你哄婴儿睡觉,本以为睡醒后是毁天灭地的哭喊,没想到他却冲你笑得像个天使。

“等等……”我拦住弟弟。

他一副很紧张的样子:“怎么了?反悔了?”

“不是,咱俩总要交换一下姓名吧,我不能一直管你叫弟弟啊。”

他松了一口气,然后把身份证递给我。

“沈峥柯……”我喃喃念了一下他的名字,总觉得这个名字好像在哪听过。

没给我多想的机会,沈峥柯牵着我直奔民政局:“抓紧,人家要下班了。”

5

结婚也算是一件大事,怎么都应该找三两好友庆祝一下。

本来我订了一家素雅的餐厅,但我损友里有个开酒吧的,他们酒吧搞活动,他实在脱不开身,但他又想凑我这个热闹,所以非要让我去他的酒吧庆祝。

“正经人谁结婚去酒吧庆祝啊。”

损友立刻怼回来:“正经人谁跟一夜情弟弟闪婚啊。”

见我没话反驳,他立刻乘胜追击:“一切消费我全包。”

“成交!”

面对沈峥柯我其实有点心虚,所以没告诉他我定了在酒吧庆祝。

毕竟乖乖仔一样的沈峥柯坐在卡座里,与周围的环境是如此格格不入。

我正在吧台等沈峥柯的热牛奶,顾念推了我一下。

“你没告诉你的小老公我们约在酒吧?”

我笑着跟沈峥柯对视,不是很在意道:“他人来了不就行了。”

顾念一副很不可思议的样子:“所以你就让你的小老公这样来酒吧?”

我心虚地笑了笑,我也没想到他能穿着西装来,还背了一个双肩包。

“没什么问题吧。”我回。

“确实没问题,就是有点太帅了,左右卡座都有女生对他虎视眈眈。”

我从酒保手里接过牛奶:“那我得去宣誓一下主权了。”

6

我走到沈峥柯身边的时候,一个女生端着酒杯抢在我前头。

“帅哥,赏个脸?”

就在这时,我的损友走上台,他拿起麦克风道:“今天,我的好朋友秦情女士跟他的爱人沈峥柯先生在我的酒吧庆祝结婚,为了祝福他们,今日酒水一律五折!”

他话音刚落,沈峥柯越过女生看向我:“老婆你回来啦。”

女生自然知道怎么回事,她回头看了我一眼然后悻悻离开。

“很有女人缘嘛,沈峥柯小朋友。”

沈峥柯掏出结婚证:“放心,我已经结婚了,我有已婚男人的自觉。”

“你居然把结婚证随身带着。”

沈峥柯不好意思笑了笑:“第一次结婚难免有些激动。”

给我看过后,他又把结婚证小心翼翼放回口袋。

“至于吗?”我问。

“如果可以我甚至想随身一个保险箱。”

我觉得好笑又觉得可爱。

把结婚证放好之后,沈峥柯走上舞台,他拿起一旁的麦克风说道:“占用大家几分钟时间,我想为我的新婚妻子唱首歌。”

舞台上的沈峥柯有一种魔力,整个人像是在发光一样,他唱了一首我没听过的歌,但歌词中有一句让我印象深刻。

“我的爱被情操控,我的情永刻心中。”

一曲终了,沈峥柯从随身小书包里掏出糖果撒向空中。

“请大家吃喜糖,”然后他激动地指向我:“那个漂亮女人是我老婆,我好赚啊!”

大家鼓掌起哄,那一刻我觉得赚的那个人是我。

我的小新郎为了答谢宴西装革履,背着的书包里装着我们的喜糖,他当着大家的面热烈又赤诚的向我表白,他坦荡说爱,而我被他的爱包裹。

7

就在大家玩得开心的时候,一位不速之客出现在酒吧,是周礼。

顾念大步上前,就差把“你给老娘滚”写脸上了:“你来干嘛,这不欢迎你!”

周礼不知道从哪儿得到的消息,看向我表情轻佻:“处了七年的女朋友要结婚了,我不得来随个份子钱,顺便给你送请帖。”

我本来不想搭理他,大喜的日子,看见他就够晦气了,没想到他得寸进尺。

“秦情你就在这个破地方宴请你的好朋友们啊,没想到离开了我,你变得寒酸又小气。”

我本来打算上前给他一个嘴巴子,沈峥柯拦住我。

他给了我一个放心的眼神,然后说道:“如果你是来祝福我们的,那么欢迎,如果你是来找茬挑事的,赶快走吧,别到时候让人扔出去。”

沈峥柯冷气脸来还是很有威慑力的,更何况他比周礼高出一个头,周礼无奈只能悻悻离开。

顾念翻开周礼留下来的邀请函,笑道:“呦,在五星级酒店办婚礼,周礼这是傍上大款了。”

我觉得好笑,怪不得周礼追到这儿来耀武扬威,我当时究竟是怎么看上他,并且跟他在一起七年的。

见我盯着周礼的背影,沈峥柯拉了拉我的手:“别看他了,看我。”

8

虽然我跟沈峥柯已经在床上切磋过了,但那个时候我算是微醺状态,除了爽之外也记不得什么。

但这回不同,我的损友们虽然损,但也算有度,不仅没灌沈峥柯,就连我也只是喝了一杯啤酒就被赶回来了。

我跟沈峥柯坐在床上大眼瞪小眼。

“你真的有二十三岁吗?”

沈峥柯乖巧点头:“我的身份证你不是都看过了嘛。”

“怎么脸看起来这么嫩,搞得我像是诱拐未成年一样。”

气氛还是有些古怪,但既然我是姐姐,我觉得我有把场子炒热的义务。

顾念送了我一套情趣内衣,等沈峥柯洗澡的时候我把它换上,然后钻进被窝里等待。

沈峥柯半裸着身体,一手拿着毛巾擦头发,像是在掩饰什么。

“沈峥柯。”我叫他。

“怎么了?怎么趟被窝里了?忙了一天累了吗?”

我看出他在装傻,于是把被掀开,我明显感受到他的喉结上下滚动,他在克制。

我故意暧昧的贴到他身上,手开始不老实地在他身上游走:“新婚之夜,装模做样可没意思。”

就在我以为沈峥柯是个老实的小可爱,需要我进一步引导的时候,他忽然翻身把我压在床上。

没等我接受沈峥柯突如其来的反攻,又撞上他那双欲望满满的眼。

此刻我面前的沈峥柯就像变了个人一样,他头发没干透,一滴水滴在我胸口,突然地刺激我下意识颤抖了一下。

他用手指将水擦掉,他手指上的茧摩梭过我胸口处的皮肤,惹得我气了一身鸡皮疙瘩。

“姐姐,”他哑着嗓子叫我:“我可以继续吗?”

我真想告诉他有些礼貌其实不是很必要。

我用行动回应他,我抬起脑袋吻上他的唇,得到我的许可,他立刻掌握主动,翻转交织之中,我依稀想起第一夜的一些记忆。

比如沈峥柯根本不像表面那样人畜无害,主动后我便醉意上头,浑身瘫软不愿意动弹。

他继续撩起我的火,然后在我身边蛊惑道:“只有姐姐同意我才能继续。”

我承认我是老色批,关键是那种情况谁能不同意啊!

9

我跟沈峥柯的婚后生活挺恩爱的,概括来说就是勤劳小沈和他的怨种老婆。

早上他把我亲醒,我俩在床上缠绵一会后,我摸摸他的脑袋说我不想去上班。

他用连往我手上蹭了蹭:“不想去就不去了,我也不想你去。”

“那可不行,我还要赚钱养你呢。”

他笑了笑:“我不用你养我,我能赚钱。”

沈峥柯浑身都是学生气,我以为他还在念书。

“那可不行,你现在的任务就是好好上学,赚钱这种小事交给我就好。”

反正我有钱,不在乎多养他一个,当然了,怕伤害他自尊心,这句话我没说出口。

忽然,沈峥柯握住我的手:“看来以后我得多照顾你点。”

“多照顾我?什么意思?”

“因为你傻。”

有没有搞错,我堂堂上市公司总经理,比他这个小屁孩成熟多了好不好。

沈峥柯继续解释:“你连我的身家底细都不知道,头脑一热就跟我结婚,万一我是骗子怎么办?”

我不在意道:“你能骗我什么?骗色?这种事情我也受益吧。骗财?反正我有钱,被你这个年轻帅气的肉体骗骗又怎么样?”

沈峥柯的表情忽然变了表情:“只要是年轻帅气的你都无所谓吗?”

我没察觉出他语气中的严肃,只当他还在开玩笑:“但是很难再遇到像你这么跟我合拍的身体了。”

沈峥柯没说话,交代我下床吃早餐后翻身下了床。

10

我察觉到沈峥柯不对劲是在吃早餐的时候,往常他都会跟我笑着闹一下,但今天不同,他只是很沉默的在吃饭。

我把这份莫名其妙归结为起床气。

我家距离公司开车不到五分钟的路程,没结婚的时候我嫌麻烦,每天就吃公司食堂或者点个外卖。

但自从沈峥柯搬进来后,每天都换着花样的给我做饭,所以每天中午我都屁颠屁颠回家等沈峥柯投喂,嘴都给我养刁了。

“小沈。”

开门之后我叫他,还以为会向往常一样迎来一个熊抱,没想到我叫了好几声后,还是没人回。

我在饭桌上看到他给我留的午饭,虾仁滑蛋、葱爆羊肉、清炒小菠菜、还有一个汤,都是我爱吃的。

这个婚结得值啊!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糖果”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还请喜欢的小仙女多多支持哟!✧ෆ◞◟˃̶̤⌄˂̶̤⋆biubiu~么么么么么~ 小糖会奉上更多大家喜欢的作品!

作者/六喜

原标题:《正经人谁闪婚啊?》

评论(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